巩汉林签名足球被实锤赝品 区楚良回应赠签名手套

巩汉林签名足球被实锤赝品 区楚良回应赠签名手套
2022年03月17日 21:06 新浪体育

  近日前国足队长冯潇霆和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隔空互讽引发热议,对此巩汉林今日再度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视频,在视频中巩汉林与网友们分享了一个足球,然而上面的老国脚签名却被质疑为造假。因为足球上面“区楚良”的名字写成了“欧楚良”,随后区楚良也在个人微博发文进行了回应。

  区楚良在微博中写道:“刚才看到巩汉林老师的签名足球,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对于任何一个热爱足球的人收到这个赝品应该是非常失望的,也是非常不礼貌的,为了弥补这个过失,我决定送巩老师一副我签名的手套,因为能将二十年前的足球收藏到现在应该也是真爱了,也希望巩老师能继续关注足球。中国足球任重道远,还需要社会各方面给予支持才能越来越好。”

  随后区楚良又@了中国龙之队球迷会,并说道:“烦请龙之队帮忙转交给巩汉林老师!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中国足球!”

  (旺旺)

区楚良中国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