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与队友爆发冲突 来76人仅打9场就矛盾重重

哈登与队友爆发冲突 来76人仅打9场就矛盾重重
2022年03月18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詹姆斯-哈登在截止日被交易到费城76人之后,昨天险胜骑士队是他在新球队出战的第9场比赛。一次暂停期间,哈登与队友马克西发生了争执,好在助理教练上前劝阻才得以平息两人之间的冲突。

  末节比赛最后1分11秒,场边出现暂停之后,哈登与马克西两人走向替补席,此时两人突然因为场上的一些举动而发生了争吵。

  从镜头中可以看出,马克西显得格外激动,一边和哈登争吵时还蹦蹦跳跳。而哈登在愤怒地回应几句之后,直接转头走向了板凳席。

  但是哈登坐到板凳席之后,两人依然喋喋不休。此时76人助理教练上前劝阻,马克西主动伸手和哈登击掌,这才使得两人缓解了矛盾。

  此前哈登在火箭和篮网时期就曾出现过与队友不和的场景,如今来到76人不到10场比赛,就又一次出现了队内矛盾。今年夏天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哈登,不知道会不会受到这次影响,而选择再寻他路呢?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登马克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