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6分威少贡献三双 湖人加时险胜猛龙

詹姆斯36分威少贡献三双 湖人加时险胜猛龙
2022年03月19日 10: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9日,湖人在客场加时以128-123击败了猛龙。

  湖人艰难过关。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2分、10次助攻和10个篮板,维恩-加布里埃尔17分,马里克-蒙克9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6个篮板。

  替补出场的艾弗里-布拉德利14分,奥斯汀-里维斯10分,卡梅罗-安东尼等人缺阵。

  斯科蒂-巴恩斯为猛龙得了31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加里-特伦特23分,弗雷德-范弗里特20分,西亚卡姆17分。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湖人以61-55略占优势,猛龙在下半场几度反击。

  威斯布鲁克在常规时间结束前0.4秒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两队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威斯布鲁克又送出关键助攻,成为湖人获胜功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