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30+8齐麟19分新疆力克北京 林书豪15分

阿不都30+8齐麟19分新疆力克北京 林书豪15分
2022年03月18日 21: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CBA常规赛第36轮,北京首钢100-111不敌新疆队,本场比赛已经确保季后赛资格的北京队轮休了李慕豪、范子铭、雷蒙、方硕等主要轮换球员。

  新疆(17胜19负):摩尔特里24分15板,阿不都沙拉木30分8板,齐麟19分,艾孜麦提17分;

  北京(23胜13负):林书豪15分3助攻,翟晓川18分4板,朱彦西10分6板,汉密尔顿16分7板;

  首节,唐才育开场第一投即命中三分,为新疆队吹响进攻的号角,艾孜麦提接到阿不都沙拉木的助攻中投打进,新疆7-1开局。北京队内线不占优,两名后卫林书豪和刘晓宇先后得分帮助北京稳住阵脚,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齐麟跳投命中,接着再进一记三分,新疆24-20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汉密尔顿换下林书豪,北京队利用新疆主力休息多打内线,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2分到4分之间,节中,阿的江一口气换回三名主力,新疆队开始发力,阿不都沙拉、艾孜麦提等人频频制造杀伤,北京队换上吉布森依然取分艰难,新疆队55-45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北京队换回林书豪,他第一投即命中,艾孜麦提立即回敬一球,朱彦西接到林书豪的助攻,三分开张。节末,新疆队体能下降,命中率和防守强度都有所降低,北京队开始追分,张卓连得4分,田宇翔三分打进,三节结束,北京81-86落后新疆。

  末节比赛,两队竞争进入白热化,汉密尔顿勾手打进,张才仁再添两分,北京很快实现反超。节中,北京换上林书豪,但他先后被摩尔特里和阿不都沙拉木抢断,新疆队趁势打出一波8-0再次领先8分。最后5分钟,北京队换下林书豪,但新疆队打的很稳健,没有犯错给北京起势的机会,最终新疆队111-100战胜北京。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北京新疆林书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