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新加坡赛樊振东王楚钦3-1日本对手 夺男双冠军

WTT新加坡赛樊振东王楚钦3-1日本对手 夺男双冠军
2022年03月18日 23:06 新浪体育
樊振东/王楚钦樊振东/王楚钦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2022年WTT新加坡大满贯赛又产生一项冠军,樊振东/王楚钦夺得男双冠军。在男双决赛里,樊振东/王楚钦以3比1击败日本的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夺得冠军。

  樊振东/王楚钦一路过关斩将闯入男双决赛,日本组合宇田幸矢/户上隼辅同样表现不俗,他们在半决赛里淘汰了中国台北名将庄智渊/陈建安。决赛首局双方就打得很胶着,场上几次出现平分,10平后樊振东/王楚钦连得两分以12比10先胜一局。

  第二局两对组合依旧比分紧咬,在10平后又是樊振东/王楚钦把握机会,他们连赢2分以12比10再胜,总比分变为2比0。日本组合在第三局放手一搏,他们依靠搏杀紧咬着比分。10平后双方都浪费机会,结果日本组合在12平后连拿2分,他们以14比12扳回一局。

  樊振东/王楚钦在第四局有一个不错的开局,很快以4比2领先。可之后王楚钦失误有些多,宇田幸矢/户上隼辅连续追分扳为5平。樊振东/王楚钦这时注意用落点来控制对手,他们还击3分再次拉开。双方各得1分,樊振东接发球抢攻造成对手失误,中国组合以10比6拿到赛点。在浪费了一个赛点后,中国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王楚钦反手拉球造成对手失误,11比7,他们赢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夺冠。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