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支球队正式无缘季后赛 湖人附加赛基本无忧

4支球队正式无缘季后赛 湖人附加赛基本无忧
2022年03月19日 13:43 新浪体育

  常规赛还有12场左右,很有4支球队已经正式无缘季后赛,东部3支,西部1支。

  这个赛季规则跟上赛季一样。东西部前6的球队直接进入季后赛,而第7到第10四支球队打附加赛,决出最后两张门票。

  东部已经有三支球队被淘汰,分别是步行者、活塞和魔术。这三支球队,在赛季初一度令人吃惊,可惜韧性不足,赛季中期被拉开。

  现在还有希望进附加赛区的有两支球队,分别是排名11位的尼克斯和12位的奇才。不过两队差距也不小,要打进并不容易。

  西部差距严重。太阳57胜,已经取得门票,火箭只取得17胜,率先被淘汰出局。

  森林狼、快船、湖人和鹈鹕,这四支球队目前在附加赛区,对他们能构成威胁的有马刺和开拓者等队,但威胁也不大。湖人打附加赛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但直接拿票基本不可能。

  剩下十几场比赛,各区的前10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