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球3助!孙兴慜踢疯4场造10球 穆帅给他巨星待遇

7球3助!孙兴慜踢疯4场造10球 穆帅给他巨星待遇
2020年10月05日 02:00 新浪体育
孙兴慜踢疯了孙兴慜踢疯了

  1比6,曼联与热刺的比赛开始之前,没有多少人会想到红魔会在老特拉福德被踢得丢盔弃甲,在开场一分半就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半场就被打崩,曼联队史首次在英超中半场4次被洞穿球门。而在这历史性的比赛中,亚洲一哥孙兴慜再一次成为了球场的主角。

孙兴慜第一球孙兴慜第一球

  在恩东贝莱闪电扳平仅仅2分钟后,孙兴慜接到哈里-凯恩的快发定位球,依靠速度生吃两名曼联后卫,随后冷静施射帮助热刺反超比分,这个电光火石间的进球依稀让人看到了罗纳尔多的影子;在半场结束前,亚洲天王包抄到位接到奥利耶助攻轻巧一射,完成了梅开二度。不仅如此,比赛中“孙大圣”还投桃报李,在热刺的一波前场抢断连环打击中送出助攻,凯恩轻松完成破门。

第二球第二球

  2球1助攻,是孙兴慜在梦剧场祭出的数据,继5比2逆转南安普顿的比赛大四喜封神之后,亚洲球王再次展现高光时刻,他本赛季在英超已经完成了6射1传,欧联杯也有1球2助攻入账,是热刺队内的联赛头号射手,虽然7球3助攻的数据不及凯恩的8球7助攻,但孙兴慜的进球几乎都是在含金量更高的联赛斩获。

下场时,穆帅专门安抚孙兴慜,特别照顾他的情绪下场时,穆帅专门安抚孙兴慜,特别照顾他的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被换下时明显有些不乐意,穆里尼奥这时抱住孙兴慜,不停的拍着韩国人的后背,安慰他。能得到穆帅这样的对待,这明显是巨星级别的待遇了。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人们始终将凯恩视作热刺的当家射手,然而现在情况似乎在发生着变化。2018/19赛季欧冠,孙兴慜面对曼城的系列赛打进3球,是球队历史性进入欧冠决赛的最大功臣;上赛季,孙兴慜球王级的一条龙破门当选英超最佳进球,凯恩伤缺之时也挑起大梁;如今,亚洲一哥进一步展现成熟杀手的本色,在终结能力上丝毫不逊色于大英帝星。

  如果不给自己设限,谁也无法限制孙兴慜的发挥,作为亚洲之光的超级射手,孙兴慜到底能达到怎样的高度呢?

  (南看台)

英超曼联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