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逃红牌!鞋钉踩小腿+背后铲脚踝 输球又输人

曼联2逃红牌!鞋钉踩小腿+背后铲脚踝 输球又输人
2020年10月05日 02:03 新浪体育

  曼联主场1-6不敌热刺,比赛中曼联球员马夏尔染红离场,实际上曼联本场还逃脱2次红牌处罚。

  比赛上半场,马夏尔报复性击打拉梅拉被主裁出示红牌罚下。随后10人应战的曼联疲于应付热刺的进攻。再一次防守中,曼联后卫拜利放倒了热刺前锋凯恩,随后在起身时故意踩在凯恩的小腿上,鞋钉甚至钩住了凯恩的球袜。不过拜利的这次犯规并没有被裁判发现,因此逃过处罚。

  下半场最后阶段,热刺继续发动进攻,小卢卡斯超车卢克-肖,带球推进。眼见对手长驱直入,卢克-肖在明知无法够到皮球的情况下发狠飞铲小卢卡斯脚踝,后者当即失去平衡倒地,连续翻滚几圈才停下来。

  也许是1-6的比分让裁判生出些许怜悯,当值主裁并没有出示红牌将肖罚下,而是仅仅出示黄牌警告。

  (长歌)

曼联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