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曼城传控数据输给升班马 这15分钟被吊着打

惨!曼城传控数据输给升班马 这15分钟被吊着打
2020年10月04日 04:13 新浪体育
贝尔萨的利兹联,今天表现要比瓜帅的曼城好贝尔萨的利兹联,今天表现要比瓜帅的曼城好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兹联主帅贝尔萨曾恭维瓜迪奥拉说:“瓜迪奥拉对足球造成了很多‘伤害’,因为在无意间,他‘发明’了一个系统,那就是如何防守瓜迪奥拉的球队的系统。”但今天这场师徒之战,贝尔萨却占据了上风,让瓜迪奥拉的球队学习了一把如何防守。

  升班马遇上强大的曼城,大多数人可能会想当然的认为,利兹联会采取守势,然后再找机会偷一个进球。但贝尔萨却不这样想,利兹联这场和曼城打起了对攻战,虽然比分只有1-1,但也绝对是本赛季英超开赛以来最激烈和精彩的比赛之一。

  利兹联只在上半场开局的前20分钟被曼城所压制,并被曼城攻入一球。但随后他们慢慢找回节奏。到了下半场,攻守直接易形,利兹联频频威胁曼城球门,而曼城几乎找不到进攻的方法,只能在本方半场被动防守。下半场第60分钟时,直播信号给出数据,下半场前15分钟利兹联控球率高达68%,而曼城只有32%!

60分钟时的控球数据对比60分钟时的控球数据对比

  60分钟之后,双方甚至有段时间放弃了防守,进入对攻大战。全场比赛曼城共23脚射门,但射正只有2脚,而利兹联虽然只有12脚射门,但却有7脚射正!

  整场比赛的控球率利兹联也占据了上风,52%还超过曼城4个百分点,成功传球数也以349-313领先曼城,传球成功率也以83%-82%领先曼城。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在同以传控见长的曼城的对抗中,贝尔萨的这支升班马却占据了上风,甚至有过短时间的压制。今天,贝尔萨又给瓜迪奥拉上了一课。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