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锋将想罚点球未能如愿 进球后不太高兴|图

切尔西锋将想罚点球未能如愿 进球后不太高兴|图
2020年10月04日 00:23 新浪体育
亚伯拉罕想罚点球亚伯拉罕想罚点球

  凭借下半时的4个进球,切尔西4-0大胜水晶宫,其中后两个进球都是若日尼奥通过点球打进,在主罚第二个点球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当切尔西3-0领先时,哈弗茨在禁区内被犯规,主裁判奥利弗再次给切尔西吹罚了点球,这个时候,亚伯拉罕希望来主罚这个点球,这位本土前锋本赛季联赛目前只打入了1球,本场比赛也是错过了多个得分机会,上一个点球也是他所创造,他希望用点球来扩大自己的进球数。

队友安慰亚伯拉罕队友安慰亚伯拉罕

  亚伯拉罕抱着皮球朝点球点走去,却被队长阿斯皮利奎塔拦了下来,阿斯皮利奎塔将球从亚伯拉罕手上拿走,交给了球队的头号点球手若日尼奥,若日尼奥再次命中点球,切尔西4-0锁定胜局。亚伯拉罕看起来有些不高兴,《太阳报》描述道:“亚伯拉罕看起来在生闷气,虽然球队进球了,但是他并没有笑。”

亚伯拉罕不太高兴亚伯拉罕不太高兴

  兰帕德谈到了这一幕:“问题已经解决了,我需要球队有领袖,也会允许队内出现一些小冲突,我对亚伯拉罕的表现很满意,他配得上一个进球,但一切要按规矩来。”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