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史上第三次40分三双! 他是第一个赢球的

总决赛史上第三次40分三双! 他是第一个赢球的
2020年10月05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5日,总决赛第3场,热火以115-104战胜湖人。热火球星吉米-巴特勒20投14中,14罚12中,砍下4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

  今天,0-2落后的热火背水一战,吉米-巴特勒挺身而出,他全场砍下40分、11个篮板和13次助攻,带领热火扳回一城。

  巴特勒成为了NBA历史上第21位在总决赛得到三双的球员,他也成为热火队历史上第二位在总决赛中得到三双的球员,第一位是詹姆斯(4次)。

  这是巴特勒在今年季后赛里第2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与韦德和詹姆斯并列队史第一。

  此外,吉米-巴特勒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在总决赛中得到30分三双的球员,另外5位是:杰里-韦斯特、詹姆斯-沃西、查尔斯-巴克利、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5次)。

  巴特勒也成为NBA历史上第3位在总决赛中得到40分三双的球员,另外两位是:杰里-韦斯特和勒布朗-詹姆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是继乔丹之后第一位在一场总决赛中至少得到32分和12次助攻的球员,他也成为1969年的杰里-韦斯特之后第一位在一场总决赛中至少得到40分和12次助攻的球员。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