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没几个球员说穆帅坏话 切尔西记得他的好

巴拉克:没几个球员说穆帅坏话 切尔西记得他的好
2020年03月24日 18:59 新浪体育
昔日的巴拉克和穆里尼奥昔日的巴拉克和穆里尼奥

  昔日德国名将巴拉克近日接受采访时回顾了与穆里尼奥共事的日子,他表示当年穆帅第一次被切尔西解雇,每个球员都该负责,没有踢出该有的成绩,让教练成为了替罪羊。

  巴拉克说:“当年做出加盟切尔西的决定前,与教练聊一下对我是非常重要的。我真的被穆里尼奥的个性和雄心吸引了。能和这样的教练共事对我来说非常新鲜。他让我印象深刻,所以我对加盟切尔西的决定非常满意。”

  07/08赛季,切尔西战绩不理想,穆帅最终下课,巴拉克谈到这段经历时说:“我有足够多的经验来理解当时的情况。当球队无法赢球时,教练总会是球队中最弱的人,是可以被替代的。当时是穆里尼奥在切尔西的第四年,如果算一下每个教练在一家俱乐部执教的平均时间,穆里尼奥已经经历了一段非常出色的时光。”

  “穆里尼奥的工作方式总是强度很大,也许到了某个时间点,这样的方式不起作用了。即便下课,切尔西的球迷也深知穆帅的成就以及穆帅将球队带到的高度。也许他的下课是每个人,每个球员的错误。虽然我们并不后悔,我们必须向前看。我和他的关系仍然很好,没有几个球员会说他的坏话。”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