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这支热刺是现代版的利兹联 缺少赢家心态

内维尔:这支热刺是现代版的利兹联 缺少赢家心态
2020年03月24日 13:3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3月24日讯 曼联名宿内维尔近日表示,现在的这支热刺很像过去的利兹联,总能对冠军产生追逐、成绩也很不错,但他们缺少荣誉,也缺少赢家心态。

  内维尔告诉天空体育:“我认为这支热刺是一支现代版的利兹联队。热刺并没有做到他们应该做到的事情,也许他们本应该在莱斯特城联赛夺冠的那个赛季就赢得联赛冠军,如果运气好点的话,他们或许还可以赢得一座欧冠奖杯。”

  “现在看来,这一代的热刺将要走向他们的尾声了,或者说这支热刺的时代已经结束了。他们就是像利兹联这样的球队,总能一直追赶你,但从来没能继续更进一步,整支球队仿佛少了点东西。”

  “像阿森纳、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他们都有赢得冠军奖杯的历史,在俱乐部内部也有一种赢得冠军的心态,而这也是利兹联在那个时期试图建立的心态。”

  “在过去,你总觉得身后的利兹联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就像现在的热刺离我们越来越近一样。然后你会想,他们怎么又回去了呢?利兹联总让人感觉是一家大俱乐部。每当我被问到什么是大俱乐部时,我也总是会想到利兹联队。当你去他们的主场踢比赛的时候,那种感觉是难以置信的,感觉完全不同。”

  “我们来到利兹联主场的感觉很残酷,甚至比去安菲尔德还要残酷。利物浦和曼联之间存在着巨大的竞争,但曼联和利物浦之间也会互相有一点尊重,而曼联与利兹联之间几乎存在着一种深深的仇恨。在利兹联踢球的情况真的很糟糕——如果他们的球迷可以的话,他们好像就会冲进球场一样。”

  卡拉格补充道:“那个赛季我们赢得了3座奖杯,但是其实我们和利兹联的差距也并不大,在联赛中只比他们高1个位置,那时候的利兹联会作为一支强队被人们铭记。”

  2000-01赛季,利兹联取得了英超第四的成绩,并在欧冠中打进半决赛,最终两回合0-3不敌瓦伦西亚,遗憾止步于决赛大门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