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卡斯尔球员为员工手术筹款 这是可爱的一帮人

纽卡斯尔球员为员工手术筹款 这是可爱的一帮人
2020年03月21日 07:48 新浪体育
乔治-拉姆肖在赛前为球员整理装备乔治-拉姆肖在赛前为球员整理装备

  由于纽卡斯尔球员的慷慨解囊,乔治-拉姆肖再次迈出人生中的一步。

  拉姆肖是纽卡斯尔的装备经理,他在上世纪50-60年代踢过业余足球,他疼痛数月等待髋关节置换手术。纽卡斯尔球员知晓情况后,在一起筹集资金,将他送往私家医院完成手术。

  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说:“这真是可爱的感觉,最近几天他们有点反常,他们一起筹集了15000英镑,然后将他送到一家私人医院治疗。他过去几周才恢复工作,他已经完全康复了。这是一次巨大的成功,他很好。”

  “我认为这可能是安迪-卡罗尔的最初想法,当然他们认识很久了。乔治现在像金子一样好,他以崭新的臀部在这里跳来跳去。他很快就会上场比赛,看到他那样,我们都很高兴。”

  拉姆肖说:“我永远感谢球员们,我的臀部非常痛苦。而NHS要过几个月才能进行手术。而球员们和医生说,通过私立医院,两周之内住院做完手术。所有小伙子们都聚在一起,我和我妻子都很感谢他们。”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