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专家:足球赛必须停到2021年 本赛季无法完赛

病毒专家:足球赛必须停到2021年 本赛季无法完赛
2020年03月20日 20:55 新浪体育
德国专家:足球赛必须到2021年才能恢复德国专家:足球赛必须到2021年才能恢复

  目前欧洲五大联赛都处在停摆状态,英超就表示会至少暂停至4月30日,不过来自德国的病毒专家却表示,足球比赛应该至少等到2021年才能恢复。

  提出这个观点的是一位来自汉堡Berhard-Nocht研究所的一位病毒专家,他名叫乔纳斯,他就认为,从目前的疫情情况来看,要想在4、5月份就让各大联赛恢复正常,无异于痴人说梦。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乔纳斯表示:“我认为我们不能在4月份重新开始比赛,即使是空场比赛也不行,因为这样也可能会有人们聚集在家中观看比赛。我坚持认为,只有等到明年,我们才能重新开始足球比赛。我认为顺利结束本赛季的联赛是非常不现实的。”

  受到疫情影响,各大联赛纷纷停摆,目前暂定4月份陆续恢复比赛。而原定于今夏进行的欧洲杯,也已经确定将会推迟到明年进行。(林登万)

德国足球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