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凯尔特人球员斯玛特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3月20日 07: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宣布球队里有一名球员被确诊染上新冠病毒。紧接着,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主动承认这名球员就是他。

  凯尔特人队在声明中指出,之所以接受检测是因为已经接触过一个已知的确诊病例。

  这名被确诊的凯尔特人队球员没有表现出症状,而且他已经隔离了几天时间。这名球员接下来将继续隔离,并且受到队医的密切关注。

  从2月27日到3月7日这10天时间里,凯尔特人与爵士先后打过2场比赛,而爵士的中锋鲁迪-戈贝尔是NBA第一例确诊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当凯尔特人发布这份声明后不久,凯尔特人队后卫马库斯-斯玛特主动承认这名球员就是他。

  “5天前,我接受了新冠检测。今天得到了结果,是阳性。自从接受检测之后,我就在自我隔离,感谢上帝。新冠病毒必须最严肃对待。我知道这已经成为我们国家健康专家的首要任务,我们必须尽快接受更多的检测。”斯玛特在推特上写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凯尔特人爵士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