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评NBA最强五人组, 科比詹皇落选

乔丹评NBA最强五人组, 科比詹皇落选
2020年03月20日 20:16 新浪体育综合

  作者:篮球教主

  在之前NBA历史第一人,“篮球之神”乔丹在参加BBC的一档节目中,也是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并且主持人的原话是“你会挑选谁成为你的队友呢?”看来主持人也是默认了乔丹肯定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乔丹选择的NBA历史最佳阵容吧。

  除了乔丹自己以外,他选择了控球后卫魔术师约翰逊,小前锋皮蓬,大前锋詹姆斯沃西,中锋奥拉朱旺。虽然乔丹也是经历两代篮球明星,甚至是三代篮球明星。首先乔丹没有选择拉里伯德和以赛亚托马斯,其实乔丹跟这两位名宿的关系真的一般,尤其是托马斯,乔丹更是见一次打一次,至于伯德,应该是两人见面的时候互喷垃圾话导致两人关系并不是那么好,两个嘴强王者应该都不会想让的。并且乔丹选择的这些球员都是跟自己交过手的球员,对于现在NBA联盟的球员乔丹也是没有选择任何一个人,哪怕是詹皇也是直接选择了“无视”。

  这里面奥拉朱旺应该是乔丹除了皮蓬之外,最喜欢的球员,就算是在球员时期,乔丹也从来没有喷过奥拉朱旺,并且还有点希望跟奥拉朱旺合作,如果当时真的能成,那么乔丹,皮蓬,奥拉朱旺肯定会更早一步称霸联盟,即便是乔丹退役了,相信大梦也是能够带领公牛继续称霸联盟的。

  再看看湖人Showtime组合的两大巨星,对于魔术师乔丹也是非常欣赏的,并且曾经公开表示,魔术师不在自己称霸联盟都显得没有意思,可见乔丹对于约翰逊还是非常尊敬的,最起码不像是其他球星一样,乔丹都是“藐视”他们的存在,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乔丹知道只有约翰逊有能力能击败自己,对于其他的球星则是非常有自信你们不可能击败我们。

  眼镜蛇沃西,其实是乔丹的大学同学,两人都是北卡毕业之后加盟NBA的,并且两人在大学的关系就是非常好。两人更是经常1V1交流一下球技,其实可以看出来沃西的进攻有点乔丹的影子,然而乔丹的防守则是由点沃西的影子,两人可以说是一起成长的球员。并且沃西的实力跟邓肯比较也是伯仲之间,不会输给邓肯太多。

  乔丹这套阵容自己说是没有人可以击败他们,不过拥有乔丹基本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其他球员只要是合适就可以了,相信乔丹心里也是非常明白这个事情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乔丹科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