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想杜兰特!另一个巨星两年没打球被忘掉了

都在想杜兰特!另一个巨星两年没打球被忘掉了
2020年03月20日 20:25 新浪体育

  随着NBA推迟本赛季的比赛,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情况就变得备受关注,球迷们期待他能够在本赛季迎来复出。但由于杜兰特又感染了病毒,他注定不会在本赛季复出。比起杜兰特,NBA顶级控卫约翰-沃尔似乎就变得无人问津了,自从2018年12月27日奇才队输给活塞队的比赛过后,沃尔就再也没有打过一场NBA比赛,时间已经过去两年了,他仍然没有康复。

  沃尔作为2010年的NBA状元秀,进入NBA之后就一帆风顺,自从提升了自己的糟糕三分球之后,沃尔就成为了NBA顶级控卫。最巅峰的2016-17赛季,沃尔场均能够得到23.1分4.2篮板10.7助攻2抢断。生涯至今,沃尔一共五次入选全明星。也正是因为这个出色的赛季,沃尔获得了奇才队提供的4年1.7亿美金提前续约合同。

  如今看来,沃尔真是赚大了。沃尔的这份1.7亿美金合同直到本赛季才开始生效,未来三个赛季他的薪水将分别是4082万美金、4385万美金、4687万美金。如果沃尔晚哪怕一年与奇才队续约,他都不可能得到这样一份合同。甚至很可能面临他在大学时期的老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一样的境遇,最终只能拿中产合同度日。

  沃尔之所以会缺席两个赛季的时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对自己的保护不够。他在2018年12月的时候接受了足跟骨刺的去除手术,因此要缺席6-8个月的时间,也直接导致赛季报销。然而沃尔在家中偏偏又没有留神,结果摔倒在地,导致左脚跟腱断裂,当时预计的康复时间延长到了12个月。然而直到现在,沃尔仍然没有复出。

  可以说,沃尔的职业生涯已经岌岌可危,而奇才队却要背负他那份糟糕的合同,未来几个赛季都很难翻身。如果不是因为比尔的表现如此出色,奇才队恐怕早就联盟垫底。沃尔生涯至今没有取得像样的季后赛成就,更不用提总冠军。但在薪水方面,沃尔赚的盆满钵满,他现在的合同总金额已经达到2.8亿美金,比库里生涯总薪水还多3000万美金,不愧是人生赢家。

  (剑仙)

杜兰特沃尔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