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不美 穆里尼奥没曼联看做前四竞争候选

旧爱不美 穆里尼奥没曼联看做前四竞争候选
2020年02月11日 23:12 够力足球

穆里尼奥已经将曼联排除在英超前四的候选名单之外,但却把谢菲尔德联队和狼队留在了最后的竞争之列。

切尔西目前在顶级联赛中排名第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两分的优势领先克里斯·怀尔德的球队。

自从穆里尼奥去年11月被任命为主教练以来,托特纳姆从赛季初的糟糕开局中恢复了过来,现在离冠军联赛的最后一席只差4分。

埃弗顿比热刺更落后一分排名第七,而曼联和狼队都落后切尔西6分,他们在冬歇前在老特拉福德踢了一场0-0的平局。

阿森纳在25场比赛后滑落到积分榜的第10位,看起来很可能会失去第四名的位置,但是穆里尼奥拒绝将他们完全排除在竞争之外。

这位葡萄牙战术家在2018年12月被解除了在老特拉福德的主教练职务,他在列出他认为有可能获得第四名的球队时没有提到曼联,但是他对谢菲尔德联队和狼队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狼队和谢菲尔德联队正在争夺前四名,(经理们)他们可以说没有,如果他们说没有,我能理解,但事实是他们有这个可能。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还因为他们的实力和质量。”热刺主帅告诉天空体育。

“他们的目前的处境是,在每个人的眼里,他们应该非常快乐,但他们并没有特别快乐。狼队以1700万英镑收购了一位重要的球员(丹尼尔•波丹斯),试图改善他们的处境。”

“谢菲尔德花了2200万英镑买了一名重要的球员桑德尔·贝尔热,他们在市场上打破了自己的 转会记录,试图改善他们的球队。”

“所以不只是热刺,阿森纳,切尔西和埃弗顿。不仅仅是我们。还有这两家俱乐部,我不得不说他们太棒了。”

托特纳姆将在周日作客阿斯顿维拉,一天后曼联和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对决。

穆里尼奥也将开始让他的球员为冠军联赛淘汰赛阶段做准备。

热刺在他们16强的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莱比锡,希望能比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打得更好。

三天后,北伦敦俱乐部将与切尔西进行对战,并于3月1日在托特纳姆热刺球场迎接狼队。

穆里尼奥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