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亲承盼回归英超 与曼联高层同场观赛引遐想

波帅亲承盼回归英超 与曼联高层同场观赛引遐想
2020年02月12日 11:10 90min

前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离开北伦敦后成为了各家豪门球队追逐的目标。但是根据我们的消息透露,阿根廷少帅坚持认为他随时保持准备并且期待着回归英超的舞台,且下一站很有可能正是目前陷入困境的曼联。

现年47岁的波切蒂诺自从2014年夏天入住白鹿巷后,在五年的时间内根植于这家北伦敦的俱乐部,并一步步将球队从英超中游带到了排名前列甚至有望获得冠军的球队。去年夏天他带领热刺进入了欧冠决赛,距离最终的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目前,曼联仍然是波切蒂诺最有可能的下家。红魔对阿根廷人的追逐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近日波切蒂诺的表态似乎让红魔方面可以感到欣慰。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首次表态他希望能够回到英超执教。

“老实说,我喜欢在英超工作。我知道这份工作不容易,但是现在执教英超球队依然是让我期待和喜爱的工作。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一份新的挑战,我有这种信念和信心就是下一个挑战一定会十分梦幻。”波切蒂诺接受采访时说道。

来自90min的前方消息源透露,目前波切蒂诺依然在等待曼联的召唤。这位阿根廷人已经在为其执掌老特拉福德做准备。种种迹象显示如果索帅带队继续出现下滑并且无缘最终的欧冠席位,波帅将会第一时间接过球队的教鞭。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绯闻一向精准的《太阳报》今天凌晨爆料,波切蒂诺昨日前往观看了英冠布伦特福德的比赛,而曼联CEO伍德沃德的新顾问尼尔-阿斯顿也来到了现场,这不经引起我们对于曼联和波切蒂诺间更多的猜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