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在热刺成就令我自豪 渴望重返英超执教

波切蒂诺:在热刺成就令我自豪 渴望重返英超执教
2020年02月12日 10:53 国际足球综合
波切蒂诺:在热刺取得的成就令我自豪 波切蒂诺:在热刺取得的成就令我自豪

  直播吧2月12日讯 在被热刺解雇之后,波切蒂诺远离足球已经有三个月时间,但这名47岁的阿根廷教头和多家俱乐部都传出了绯闻。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波切蒂诺谈论了自己的愿望以及其他一些话题。

  波切蒂诺说道:“老实说,我很渴望在英超工作。我知道这将会非常困难,在目前情况下我只能等待,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这段时间你需要反思自身,重振旗鼓,为未来做好准备。因为在足球世界里总会有一些事情发生,你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挑战,我相信自己面对的下一次挑战将会非常精彩。

  “这段时间我在阿根廷待过,在卡塔尔待过,也在西班牙待过,热苏斯(波切蒂诺在热刺的助教)比较关注新闻,但我听说了一些流言,我的所有助教也都认为这只是流言而已。我们以很正常的方式处理了流言。”

  “人们需要的是常人,我们不会说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但是,我们并不是演员,不会去做自己不相信的事情。”

  “当然,我对自己在热刺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感到自豪,当我分析自己在热刺所做到的一切,我觉得发生了很多有积极意义的事情,我是在一个关键的时刻接手了热刺帅位,那时我在热刺所必须做到的一切都令人望而却步。我们毁掉了白鹿巷球场建造了一座新的球场,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只能在温布利和米尔顿凯恩斯的主场踢球,只有足球人才能理解处理这种事情的困难程度。”

  “在一家俱乐部实施新的足球理念和哲学非常困难,但是我对自己将热刺提升到另外一个境界,对我所取得的成功感到自豪。能够连续三年或者四年连续闯进欧冠赛场,能够多次在积分榜上处在阿森纳身前,这给热刺俱乐部留下了值得骄傲的资本。如果能够赢得一个冠军的话就再好不过了,但是我们给热刺留下了一座新球场,这比赢得冠军更加重要。”

  “如今英格兰的年轻教练受到了欧洲其他地方执教理念的影响,之前的时候,英国足球让人感觉有些故步自封,因此很难在英国足坛分享并融合欧洲其他地方的足球理念,但一些欧洲教练的到来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力。对于发现不同风格的足球,人们变得更加开放。”

  “初到南安普顿的时候,球员们说你必须让边后卫进行长传球并积极实施逼抢,以前的比赛方式都是这样。想要改变这种根深蒂固的想法非常困难,但你现在可以在英格兰足坛看到不同风格的足球,这让英超变成了世界上最好的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