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资引援一场空 你有多久没看到穿曼联球衣的小球迷?

巨资引援一场空 你有多久没看到穿曼联球衣的小球迷?
2020年01月23日 10:57 90min

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刚刚战胜莱斯特城的伯恩利。在马夏尔多次浪费得分良机的情况下,红魔主场0比2败于紫红军团手下,遭遇英超联赛的两连败。

本场比赛过后,曼联积34分依然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而距离前四仍旧有六分只差。尽管排名不算太差,但是这一积分相较于2013/14赛季莫耶斯执教时期24轮过后的得分仍然要少了六分之多。索尔斯克亚的执教之路依然充满疑问,只能说“同行的衬托”暂时掩盖了挪威少帅的尴尬处境。

赛后,作为英国转播方解说嘉宾的费迪南德点出了红魔近年来的怪圈:大肆的引援之下,球队战绩为何却越来越差,阵容也已经几乎成为英超豪强中的末流。他说道:“投入近六亿英镑在充实阵容上,然后呢?我没有看到任何成果。我看不到那些钱花在哪儿,大举引援到底买了谁?”

费迪南德点名了包括费莱尼、罗霍、达米安、德佩、法尔考以及桑切斯六笔引援,都是红魔式买人的最好案例。球队大手笔引入的球员最终不是成为替补席的热门人物,就是频繁在租借和转会的风波中消耗了球队的耐心和期待。

“球队在七年花费大量的引援投入,成果到底是什么?我什么也没看到,你没办法解释这一问题,我们到底投资了什么呢?”费迪南德补充道,同时也点出了此前媒体和名宿多次呼吁的体育总监问题,事实证明让经理人操办的转会只会停留在利益和股票行情之上。

“我们国家各个学校里的孩子们都不会再穿曼联的球衣了。看到这样的比赛他们不会想要来支持曼联的。难以置信,球迷们在84分钟就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了,这太尴尬了。”费迪南德补充道。

正如费迪南德所说,曼联的忠实支持者们依然很多,而随着英超普及的艰难以及曼联的糟糕战绩,可以预见的是即使在我们这个14亿人口的大国,红魔的新球迷却越来越鲜见。二十年前身穿红色球衣奔跑的小球迷们已经长大成人,而新的孩子们即使喜欢足球也更容易成为巴萨、皇马和利物浦以及曼城的支持者。长期以往,红魔引以为傲的商业影响力又如何延续呢?

小球迷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