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谈阿森纳搬进新球场:枪手把魂丢在了海布里

温格谈阿森纳搬进新球场:枪手把魂丢在了海布里
2020年01月21日 12:30 新浪体育
温格谈阿森纳搬进新球场 温格谈阿森纳搬进新球场

  阿森纳已经快16年没有染指过英超冠军了,而且最近十年里,更是战绩一年不如一年,越来越堕落。枪手为何堕落至此?其中建造新球场有重要影响。如今温格谈了阿森纳搬入新球场一事对比赛氛围层面的影响。

  温格表示:“我们从海布里搬到了酋长球场,海布里是一个类似于安菲尔德的地方,那里有自己的‘灵魂’。”

  “我们建造了新的体育场,但我们从未找到自己的灵魂,我们将灵魂丢在了海布里。”

酋长球场和海布里一路之隔酋长球场和海布里一路之隔

  “出于安全因素考虑,我们没法重建这样一座球场。我们需要救护车进出,所以从球场到看台的距离变大了。而且看台的坡度变小了,种种因素结合在一起,使得新球场再也无法营造出以前那种氛围。”

  阿森纳从2006年开始搬到酋长球场,一路之隔的海布里被建造成公寓出售。

  (小九)

温格阿森纳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