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冬季卖中锋定价4500万 英超两买家恐被吓退

切尔西冬季卖中锋定价4500万 英超两买家恐被吓退
2020年01月12日 17:19 新浪体育
巴舒亚伊 巴舒亚伊

  切尔西愿意在冬季转会时放走巴舒亚伊,但给比利时中锋的定价为4500万英镑。

  《太阳报》称,水晶宫和阿斯顿维拉都对巴舒亚伊感兴趣,但蓝军的要价可能让他们感到无法接受。切尔西方面已经表示,不会再接受对巴舒亚伊的租借,如果有球队想要他,就必须花钱买。

  不过,在巴舒亚伊潜在的买家中,愿意为他付这个价格的球队不多。维拉并不想掏这么多,水晶宫也不会,但蓝军认为,既然水晶宫给扎哈定价1亿英镑,那么巴舒亚伊的这4500万也不算高。2016年,切尔西从马赛引进巴舒亚伊时,花费了3300万英镑。

  对蓝军不利的是,巴舒亚伊的合同还有18个月就要到期,接下来的两个转会窗口是出售的最佳时机。如果英超中游球队不愿意掏这个钱,那么蓝军可能将寄望于海外的买家,意甲的罗马队也在关注比利时前锋的情况。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