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皇马9年没说西语的贝尔 一到美国就说起了西语

在皇马9年没说西语的贝尔 一到美国就说起了西语
2022年07月12日 21:34 新浪体育

  近日,由皇马转会至洛杉矶FC的贝尔第一次在新东家的宣传片中亮相,而这次短短的亮相也是彻底刷新了网友对他的看法,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洛杉矶FC新发布的一则新援宣传视频中,贝尔成功亮相,并且用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向球迷问好,这实在是让广大媒体和网友都大吃一惊。

  要知道,早在效力皇马期间,贝尔就经常因为不会说西班牙语而遭到球迷批评,当时的他不仅不会西班牙语,而且还不愿意学习西班牙语。

  而在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楚的听到贝尔操着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和球迷问好:“你们好洛杉矶FC的球迷们,我已经抵达洛杉矶,今晚比赛见。”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是借此调侃道:“贝尔在皇马期间和球迷隐藏自己的西班牙语实力,大家等了九年,终于等到了贝尔开口。”

  不过,贝尔的西班牙语可不仅只有打招呼那么简单,在墨西哥队长贝拉带领的洛杉矶FC中,贝尔能够依靠他流利的西班牙语占的一席之地,同时加利福尼亚州也是拥有广泛的拉丁语社区,贝尔想必到能够和当地的球迷打成一片。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