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到美国踢球不是养老 我还要参加2024欧洲杯

贝尔:到美国踢球不是养老 我还要参加2024欧洲杯
2022年07月12日 10:53 新浪体育

  去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只为养老?最近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洛杉矶FC的贝尔显然不这么认为,听听他在加盟仪式上说的话,很明显这位威尔士球星仍然雄心勃勃。

  “我来到这里,给了我参加欧洲杯最好的机会,你永远不会知道,也许还有一次大赛。”这是贝尔在加盟洛杉矶FC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言。按照他的说法,他在国家队的目标不仅是今年年底的世界杯,还有是2024年的欧洲杯。

  这位32岁的前锋6月底结束了与皇马的合同,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洛杉矶FC。他表示:“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很多年的路要走,我在这里不只是为6个月或12个月,我在这里是为了尽可能长的时间。我展望未来,这不是短期的事情。”

  贝尔按周五抵达美国,观看了洛杉矶FC3-2击败德比对手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他在俱乐部的安排下,进场接受了球迷的欢迎。

  (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