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阿森西奥表态不排除免费走人可能 皇马不悦

西媒:阿森西奥表态不排除免费走人可能 皇马不悦
2022年06月12日 08:09 新浪体育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越来越多的球员选择履行完合同,让自己成为自由球员,然后再做出职业生涯方面的决定。阿森西奥似乎也想走这条路。

  之前的做法都是球员在合同结束前一年,做出续约或者转会的决定,但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球员选择合同结束后再做决定。

  近日阿森西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夏续约或者转会之外,自己还有第三种选择,那就是留在皇马,履行完剩下一年的合同,然后成为自由球员。

  塞尔电台报道,阿森西奥的这种说法让皇马感觉有点不高兴。皇马认为这是他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一起做出的决定,但俱乐部不考虑这种选项,他们不希望阿森西奥一分转会费都不留就走人。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西奥4月份才转投门德斯门下,而最近他的态度变了,表示不排除自由走人的可能,看上去有经纪团队在背后策划。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