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楚阿梅尼加盟 双方签约6年

皇马官方宣布楚阿梅尼加盟 双方签约6年
2022年06月11日 19: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周六晚,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法国球员楚阿梅尼。

  皇马官方通告写道:“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摩纳哥俱乐部已经就奥雷利安-楚阿梅尼的转会达成协议,他将在未来六个赛季与皇马联系在一起。”

  皇马披露,楚阿梅尼将在当地时间6月14日完成体检,并在皇马亮相。皇马届时将在俱乐部体育城为他举行加盟仪式,楚阿梅尼也将接受媒体采访。

  根据当地媒体此前的消息,楚阿梅尼的转会费总额最高可以达到1亿欧元,其中固定转会费80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2000万欧元。

  楚阿梅尼出生于2000年1月27日,出自波尔多青训营,两年前加盟摩纳哥。这两个赛季他凭借出色表现获得多家豪门的关注,皇马也与巴黎竞争到了最后,而楚阿梅尼本人的意愿起了很大的作用。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