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大师赛国羽冲3双打冠军 男双新锐横扫世界第1

印尼大师赛国羽冲3双打冠军 男双新锐横扫世界第1
2022年06月11日 23:52 新浪体育
梁伟铿/王昶梁伟铿/王昶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结束双打半决赛,国羽在三个项目都拿到决赛资格。梁伟铿/王昶淘汰头号种子闯入男双决赛,陈清晨/贾一凡、郑思维/黄雅琼分别进入女双和混双决赛。

  男双首场半决赛里,刚刚复出的吉迪恩状态还没有恢复,梁伟铿/王昶则发挥得相当不错,他们在场上敢打敢拼,成功压制住印尼的吉迪恩/苏卡穆约,最终梁伟铿/王昶以2比0(21比17、21比10)淘汰头号种子进入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里,何济霆/周昊东在第二局15比11领先时没有守住优势,他们打得有些保守,最终印尼对手阿尔菲安/阿迪安托逆转拿下这一局,印尼组合以两个21比17获胜闯入决赛。

  女双半决赛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在场上牢牢占据上风,她们以21比12、21比13连下两城战胜韩国的郑娜英/金慧贞。另一场半决赛里,东道主组合拉哈尤/拉马汉迪以2比1(21比23、21比14、21比14)险胜马来西亚的陈康乐/蒂娜。

  混双赛场,郑思维/黄雅琼在先丢一局后成功反弹,逐渐压制住韩国的徐承宰/蔡侑玎,他们连扳两局以2比1(19比21、21比14、21比12)战胜对手晋级。雅思组合为八强战里出局的黄鸭组合复仇。

  决赛里雅思组合将遇到法国的基奎尔/德尔鲁,这对法国组合在半决赛里以2比0(22比20、21比12)战胜泰国的乔姆克/帕维萨姆普兰。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