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琳芃闪击打入回归首球 海港2-0河北获首胜

中超-张琳芃闪击打入回归首球 海港2-0河北获首胜
2022年06月11日 21:22 新浪体育

  6月11日晚19:30,2022赛季中超第3轮一场比赛打响,河北队对阵上海海港,上半场开场仅5分钟,冯劲助攻张琳芃头球破门打入海港赛季首球;恩迪亚耶随后收获中超处子球,最终上海海港2-0战胜河北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上半场开场第5分钟,冯劲主罚任意球送出助攻,张琳芃头球破门!上海海港1-0领先河北队!这也是张琳芃加盟上海海港后的首粒进球!

  第24分钟,保利尼奥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王燊超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顶飞错失良机!

  第80分钟,刘祝润推进过半场后斜传,冯劲插上后给出传中,恩迪亚耶拍马赶到捅射破门,海港2-0领先。

  最终海港2-0战胜河北队。

  河北首发:30-鲍亚雄、4-潘喜明、6-张俊哲、8-姚道刚、14-陈运华(U23)、21-崔麟、7-徐天沅、11-么旭辰(U23)、20-高华泽、42-高玉男(U23)、38-张威(U23)

  上海海港首发:1-颜骏凌、2-李昂、4-王燊超、5-张琳芃、23-傅欢、20-杨世元、25-买提江、27-冯劲、9-保利尼奥、11-吕文君、39-刘柏杨(U23)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