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栗鹏角球头槌建功 广州0-1送武汉长江三连胜

中超-栗鹏角球头槌建功 广州0-1送武汉长江三连胜
2022年06月11日 1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1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大连赛区打响第三轮,广州队坐镇普湾体育场迎战武汉长江队。上半场武汉长江队稍占优势,但是两次头球攻门却无力打破僵局。下半场广州队曾一度围绕武汉长江队制造威胁,但是可惜无法敲开对方大门。终场结束前,武汉长江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栗鹏头槌破门。随后广州队虽然大力反扑,但是始终无法破门。最终,武汉长江队以1比0小胜广州队,喜迎三连胜。

  开场仅仅两分钟,广州队13号万隶楷从侧后方铲倒了胡人天,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0分钟,广州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38号陈日金带球扯向对方禁区右路起球传中,8号韦世豪右脚不等停球直接抽射,皮球贴地偏出底线。仅仅一分钟后,武汉长江队发动进攻,广州队22号艾菲尔丁在后场侵犯胡人天,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警告。

  第25分钟,武汉长江队断球发动反击,19号胡靖航左路拿球后先是一扣,然后起球传入禁区,21号王靖斌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2分钟,武汉长江队24号胡家笠在中场扫腿铲倒了黄光亮,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5分钟,武汉长江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28号许东起球传入禁区,21号王靖斌头球摆渡,5号布鲁诺后点插上冲顶,可惜皮球高出门楣。伤停补时阶段,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严鼎皓主罚到前点,6号李扬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半场战罢,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前,广州队4号陈泉江换下了38号陈日金,这是陈泉江的中超首秀。第47分钟,广州队前场右路起球传中,皮球滑过门前越过门将王智峰无人碰到,28号凌杰后点推射,皮球被武汉长江队2号栗鹏在门前飞身挡出,广州队差点攻破城池。第65分钟,广州队开出战术角球,17号杨立瑜下底传中,6号李扬甩头攻门皮球飞向远角,可惜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69分钟,武汉长江队左路发动进攻,5号布鲁诺在禁区线上被韦世豪铲倒犯规,主裁判第一时间果断判罚了任意球,VAR查看犯规地点后,坚持了任意球的判罚。随后,许东将球开到禁区内,2号蒋光太头球解围。第72分钟,17号张华峻左路起球传中,前点的16号卡耶维奇故意一漏,后点的10号福布斯起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第81分钟,武汉长江队获得角球机会,26号刘云起球传到禁区中路,2号栗鹏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直窜远角入网,广州队0比1落后武汉长江队。比赛中圈开球后,广州队加强了逼抢。第83分钟,广州队替补登场的4号陈泉江对胡靖航犯规,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警告。第90分钟,武汉长江队在反击中由福布斯在禁区外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

  最终,伤停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长江队凭借栗鹏的头槌破门,以1比0击败广州队,喜迎中超三连胜!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广州队:1-刘世博(门将)、2-蒋光太、6-李扬、7-韦世豪(C)、13-万隶楷(第73分钟 23-李佳珩)、15-严鼎皓、17-杨立瑜(第87分钟 27-韦所为)、22-艾菲尔丁、28-凌杰(第73分钟 18-范恒博)、38-陈日金(第46分钟 4-陈泉江)、39-黄光亮(第67分钟 21-郑圣雄)

  广州替补:4-陈泉江、14-张子立、18-范恒博、21-郑圣雄、23-李佳珩、24-何鑫杰、27-韦所为、29-张文烜、31-王世杰、32-霍深坪(门将)、34-候煜、36-魏洺赫

  武汉长江:1-王智峰(门将)、2-栗鹏、5-布鲁诺、10-福布斯、11-胡人天(第56分钟 18-聂傲双)、15-明天(C)、16-卡耶维奇、19-胡靖航(第91分钟 7-罗毅)、21-王靖斌(第75分钟 26-刘云)、24-胡家笠(第56分钟 17-张华峻)、28-许东

  长江替补:6-李超、7-罗毅、12-刘尚坤、17-张华峻、18-聂傲双、20-李行、22-张振强(门将)、26-刘云、32-陈宇浩、33-叶重秋、35-任康康、39-尼海提-尼合买提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