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反驳梅西:能拿欧冠的球队至少是最强之一

皇马大将反驳梅西:能拿欧冠的球队至少是最强之一
2022年06月01日 13:51 新浪体育

  皇马中场球星阿森西奥驳斥了梅西的说法,阿根廷人表示,皇马并不是本赛季欧冠中最好的球队,但他们赢得了冠军。

  谈到球队的双冠王荣誉,阿森西奥表示:“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一刻对皇马来说非常重要,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

  而对梅西的说法,阿森西奥表示:“一支球队要赢得欧冠冠军,那即便你不是最好的球队,也应该是最好的之一。我们有很多比赛都是面对非常强大的对手,但在这些比赛中,你必须抓住机会,感谢球迷,我们扭转了局面。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是当之无愧的。”

  对于自己的未来,阿森西奥表示:“很明显我想继续留在皇马,但我也想成长。我希望整个赛季都有稳定性,而不是4个月。你必须做好准备,才能得到机会。我的合同还剩一年。我的经纪人正在处理此事,现在我想专注于国家队。我渴望得到更多机会,当国家队比赛结束后,我会做出决定。”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皇马西甲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