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德约!纳达尔距离第22个大满贯冠军又进一步

送走德约!纳达尔距离第22个大满贯冠军又进一步
2022年06月01日 07:55 新浪体育
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冠军数量上暂时无法与纳达尔“并肩”德约科维奇在大满贯冠军数量上暂时无法与纳达尔“并肩”

  德纳决,纳达尔将双方的交手记录“追”至29胜30负,但在大满贯冠军数量上,已经拿到21冠的拉法让德约科维奇无法在2022年罗兰加洛斯追上自己,西班牙战神甚至有望甩开费德,在“主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赢得自己的第22个大满贯冠军!

  种种原因,在今年法网的第10个比赛日,外界预期的是阿尔卡拉斯与德约科维奇会师四强,但事实却是阿尔卡拉斯被兹维列夫淘汰了,而纳达尔击退了德约科维奇。在红土赛场,在罗兰加洛斯,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支撑着纳达尔,18年征战113场仅输三战,这是怎样一个恐怖的数据。

  在第四轮五盘大战淘汰阿利亚西姆之后,纳达尔说“我要好好享受能够再打一年法网,尽可能多地去战斗,去实现梦想,继续在法网征战,与世界第一较量,尽可能走得更远。让我们看看吧。我希望能够再给自己一个机会,尽可能地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在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不知道是否会是我网球生涯在罗兰加洛斯的最后一战。”

  纳达尔在法网的最后一场比赛没有到来,他又为自己拼出了一次机会。本周五,这位西班牙战神就将在罗兰加洛斯迎来自己的36岁生日,而最好的生日礼物,无疑就是第14次捧起火枪手杯,并就此夺下自己的第22个大满贯冠军,继续书写拉法传奇!

  德纳决数据更新

  总交手记录:德约科维奇30-29纳达尔

  大满贯:纳达尔11-7德约科维奇

  红土:纳达尔20-8德约科维奇

  法网:纳达尔8-2德约科维奇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