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女排联赛揭幕战泰国获完胜 阿耶查拉蓬夺20分

国家女排联赛揭幕战泰国获完胜 阿耶查拉蓬夺20分
2022年05月31日 22:24 新浪体育
泰国女排二传波蓬和接应平皮查亚泰国女排二传波蓬和接应平皮查亚

  北京时间5月31日晚,2022年国家女排联赛揭幕战在土耳其安卡拉打响。泰国女排直落三局完胜保加利亚,赢得今年国家联赛的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0、25-22和25-20。泰国队的主攻手阿耶查拉蓬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

  首局25-20获胜后,泰国女排在次局9-10落后之际迎来涨分高潮16-10反超,查楚昂进攻将比分定格在25-22,助本队再下一城。第三局保加利亚启用米拉诺娃和G-迪米特洛娃搭档主攻,帕斯科娃改打接应,同时换上副攻武奇科娃。可惜这一变阵仍没能扭转被动局面,速度占优的泰国队25-20获胜,3-0击败保加利亚。

  此役泰国3名攻手得分上双,主攻阿耶查拉蓬17扣2拦1发斩获20分,主攻查楚昂和接应平皮查亚分别贡献13分和12分。保加利亚的主攻G-迪米特洛娃拿下本方最高的13分,副攻N-迪米特洛娃进账10分。 (高加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