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库里被包夹次数是KD的7倍!后者转发回击

追梦:库里被包夹次数是KD的7倍!后者转发回击
2022年06月01日 07: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篮网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和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互动,杜兰特回击了有关追梦所说的一些言论。

  追梦在参加的一档节目中谈到了库里生涯至今未获得FMVP一事,其中他说:“库里被包夹的次数是杜兰特的7倍,如果你不了解篮球,你才会说他需要FMVP来证明自己。”

  有网友截出这个片段并在网上@杜兰特,杜兰特随后转发回应:“从我的视角来看,这100%是错误的。”

  追梦随后转发杜兰特的动态并评论道:“在你被引诱发推之前,你必须学会听完整的报道,而不是断章取义的一段话。”

  杜兰特随后又转发了追梦的话并回复道:“哦,我已经看过了兄弟。我很欣赏你的赞美,但我不同意你所说的双人包夹,仅此而已。我喜欢这个节目。”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勇士杜兰特追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