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众豪门都追哈兰德 爱从德甲挖人的拜仁却不动?

为何众豪门都追哈兰德 爱从德甲挖人的拜仁却不动?
2021年04月02日 22:14 新浪体育

  最近一段时间,哈兰德与欧洲众多豪门都发生了关联,他的父亲以及经纪人周四还与巴萨以及皇马高层碰面。然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向来喜欢对德甲球队,尤其是从多特蒙德挖人的拜仁,在这时候为什么却没动静?

  哈兰德就在德甲踢球,拜仁不可能对这位球员不熟悉,当初拜仁从多特蒙德挖来的莱万很成功,这次为什么不动心了呢?

  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对此进行过分析。据悉,拜仁内部也考虑过引进哈兰德,但两个方面的原因让他们选择了放弃。

  首先是莱万状态正佳,波兰人虽然32岁了,但仍在巅峰期,而莱万和哈兰德都是中锋,高价引进哈兰德,两人位置一样,这是一大浪费,而且两人恐怕都不愿意当替补,引进哈兰德恐导致更衣室出现问题。

  第二是经济方面的原因。当年拜仁从多特蒙德引进莱万并没有支付转会费,而现在要想引进哈兰德,在各大豪门竞争的情况下,其身价可能超过1.5亿欧。在已经有莱万的情况下,未来两三年拜仁不需要去引进哈兰德这样的球员,如果再去花费高价引援,那太不理智了。(伊万)

哈兰德皇马多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