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十八变!真想不到科比大女儿已经长这样了

女大十八变!真想不到科比大女儿已经长这样了
2021年04月02日 23:02 NBA综合

  来源:篮球教学论坛

  科比大女儿娜塔莉亚被南加州大学正式录取,此前她还收到西北大学、俄勒冈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瓦妮莎发视频为娜娜庆祝:“我知道爸爸为你骄傲,我也为你骄傲!你克服了难以想象的痛苦,你的努力没有白费。我希望爸爸和Gigi能与我们一起庆祝,我知道他们的精神在这里。”

  在2021年度Times世界排名中,南加州大学(USC)高居第53名,也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从篮球领域来说,USC也是一座名校:尼克杨、德罗赞、泰-吉布森、武切维奇、梅奥等人都是出自该学校。

  科比去世之后,瓦妮莎和娜娜撑起了这个家。今年瓦嫂登上了《人物》杂志的封面,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必须站起来继续前进,我的家庭再也回不到从前的模样了。哭泣改变不了任何事,勇往直前才会让我和女儿的生活变得更好。科比和Gigi在激励着我前进。

  出生于2003年的娜塔莉亚如今已满18岁,瓦嫂此前晒出了两张nana的写真照并写道:“这是我的宝贝!你现在18岁了,正在追寻你的模特梦想,Daddy一定会为此感到开心。你由内而外都很美,化不化妆都很漂亮,我们爱你。”

  目前娜娜娜已经和著名模特公司IMG签约,正式成为了一名模特。签约之后,她表示:“我自小便对时尚感兴趣,热爱这个行业,从我记事起就想当个模特。对我个人来说,这会是一个超棒的学习和表达自我的机会。”

  娜塔莉亚是科比的第一个女儿,成长在他的巅峰期。大部分球迷对于娜娜的印象,或许还停留在那个科比怀中的安静小朋友。没想到一转眼她已经出落成了一个1米75的大姑娘,用瓦嫂的话说:“你‘偷走’了我的脸庞,嘴唇像你爸爸。

  科比曾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娜娜:“她性格沉稳,很有担当,我为她感到骄傲。”娜塔莉亚也正如父亲期待的那样,为自己热爱的排球事业奋斗,并成为了所在女排的队长,成年后同样找到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在科比去世后不久,库班曾提出过更换NBA官方Logo以示纪念的想法。本赛季欧文再次提及此事,一些球员纷纷响应。就连杰里-韦斯特老爷子都表态,如果NBA联盟想更换Logo,自己很乐意将这份殊荣让出来。

  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对换Logo一事表示赞同:“科比代表的是体育中我们渴望的所有东西:努力拼搏、坚持不懈、奉献精神、强大意志还有曼巴精神。我认为他会是一个适合所有体育运动的偶像。”

  不过肖华给出了相反的意见:“我很欣赏他们的观点,但我觉得这个Logo是标志性的,现在似乎不是改变的合适机会。或许未来的某天NBA会设计新的Logo,但目前我们已经用科比的名字把全明星MVP重新命名了。

  今年的全明星正赛,字母哥用16投全中暴砍35分的表现,成为了第二个获得“科比-布莱恩特杯”的球员。字母哥表示:“获得以科比名字命名的奖项,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我知道科比会为我感到开心的。”

  说回娜塔莉亚,如今她不仅成为妈妈和妹妹们的可靠支柱,还带着曼巴精神迎接人生新的旅程,相信老科一定会为她感到自豪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