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新年首次主场亮相 头发花白仍是骑士动力

勒夫新年首次主场亮相 头发花白仍是骑士动力
2021年04月02日 11: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日,骑士以94-114败给76人。输球他们已经见怪不怪,可以看到凯文-勒夫,现场的球迷已经很满意。

  当播音员喊出勒夫名字时,现场稀稀拉拉的观众非常兴奋,一方面是激动,另一方面是为他伤愈感到高兴。

  多日不见,年仅32岁的勒夫看起来老了很多,头发已经花白。他走出通过,小将达柳斯-加兰给了他一个熊抱。在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时就说,勒夫的复出令他非常激动。

  勒夫回来了,这仅是他本季的第五场比赛。也是他自12月27日以来首次在骑士主场亮相。在当时的那场比赛,他右小腿受伤,一瘸一拐地离场。

  就算现在勒夫回来,也无力止住骑士的颓势,他们败给了人手不足的76人。过去6场输了5场。

  身背1.2亿美元合同的勒夫,这赛季初就连续缺阵33场比赛。上个月总算复出,但只打了2场比赛,都是客场,然后就得重新评估小腿伤势,一直缺阵到现在。

  勒夫如昙花一现。他上场后不久就连续命中三分,一人打出8-0,他还几次送出助攻。骑士前15分有13分跟他有关,不是他亲手拿下就是来自他助攻。不过好景不长,此后勒夫手感下滑,整个骑士队也是如此。

  跟往常一样,第三节是骑士的软肋。上半场他们只落后2分,但在第三节,骑士只得17分,比76人少得了10分。少了大将乔尔-恩比德的76人,不断拉开差距,最多时领先了26分。整个下半场,骑士以38-56落下风。

  勒夫得了13分,全部来自上半场。他全场10投4中,三分球6投3中。除了得分,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

  骑士还迎来了马修斯-德拉维多瓦,他已经超过一年没比赛了,这是第一次亮相。

  骑士希望勒夫和他的回归能给球队带来经验。毕竟现在队中大多是年轻球员。整个赛季来,骑士最缺的就是这个。主帅不得不频繁变换阵容,已经出现23套不同的首发。

  两人是骑士当年夺冠阵容中硕果仅存的球员。勒夫在场的20分钟,骑士还是很有斗志,只输了2分。而另外28分钟则成问题。

  没有勒夫时,骑士打得非常艰难,磕磕绊绊,如果他能保持健康,骑士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有新的动力。

  骑士17胜31负,已经跌到东部倒数第二。但就算如此,与第八的凯尔特人也只有6场的差距,季后赛并非遥不可及。(吴哥)

勒夫骑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