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丝毫不后悔交易哈登!篮网:我们也不后悔

火箭丝毫不后悔交易哈登!篮网:我们也不后悔
2021年04月01日 21: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日,火箭造访布鲁克林,见到了旧将詹姆斯-哈登。比赛的结果没太大悬念,火箭输了。在比赛之前,火箭仍然嘴硬,声称不后悔哈登的交易。

  哈登还算手下留情,只得17分,而且因伤早退。队友欧文可不客气,砍下31分,篮网以120-108胜出,爬到东部榜首。

  如果哈登在火箭,结果可能会不同。现在已经没有后悔药吃,火箭只能硬着头皮。

  去年11月时,火箭阵中还有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们仍被当作争冠的热门之一。四个月过去了,威斯布鲁克在奇才不断砍三双,而哈登成为篮网豪华军团的一分子。

  当哈登走上场时,面对火箭,仍很难让人相信,他已经不是火箭的一员。

  火箭输了后,战绩仅为13胜34负,在西部,仅好于垫底的森林狼。不久之前,火箭刚遭到队史最长的20连败。而从哈登交易中得到的维克托-奥拉迪波二次交易,已经到了热火。

  火箭现任总经理是拉菲尔-斯通,他仍说不后悔哈登的交易。“毫无疑问,百分百地,我会再做这样的交易,”斯通说,“我一点都不后悔做了这桩交易。”

  显然,篮网一方也不会有丝毫的后悔。在火箭时,哈登或许有些不在状态,但到了篮网后,他又成为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我觉得自己就是MVP,”哈登说。上周击败活塞,他拿下了44分、14个篮板和8次助攻。

  哈登是自己要求离开火箭的,不断给球队压力。他想离开一支重建中的球队,这也无可厚非。篮网则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在哈登到来之前,已经有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篮网还不断吸引球员,新近又得到了布雷克-格里芬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你也知道,我们并没有做任何违反规定的事,”主帅史蒂夫-纳什说,不少球迷对篮网抱团的球员颇有微辞,“我不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干坐着不去增加阵容吗?在这个联盟中,理念是一样的,尽最大的可能去建最强的球队。这并不能保证你夺冠。”

  篮网今天胜出,超过76人成为东部第一,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队友们都相信,是哈登带他们走到这一步的。

  “整个赛季,他都为我们付了很多,不断地率领我们球队前进,”欧文说,“无论是我还是杜兰特缺阵时,不同的人跟他搭档,他都能快速的调整过来。在一个能打组织后卫的人身边配上一些不错的球员,我们就得做好自己的工作,打出高水平,配合他,反之亦然。”

  (吴哥)

火箭哈登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