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引援锁定欧洲最火妖人!要扶持他当锋线王牌

皇马引援锁定欧洲最火妖人!要扶持他当锋线王牌
2020年03月24日 08:45 新浪体育
皇马引援盯上了哈兰德皇马引援盯上了哈兰德

  哈兰德进入了皇马的引援视线!哈兰德登上了今天《马卡报》的封面,他成为了皇马在9号位置上新的选择。

  如今的皇马需要在中锋位置上注入新鲜血液,主力中锋本泽马尽管状态稳定,但他已经32岁,皇马需要一名新9号来作为本泽马的接班人。

马卡报封面马卡报封面

  去年夏天,皇马从法兰克福花费6000万欧元引进了约维奇,不过约维奇并没能像球迷所期待的那样,成为皇马锋线新的顶梁柱,本赛季各项赛事他共为皇马出战22场比赛,但只有2粒进球和1次助攻入账,这样的数据自然不能让皇马球迷感到满意,他在齐达内手下也越来越得不到出场机会。

约维奇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约维奇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

  皇马另一名中锋马里亚诺出场机会更是寥寥无几,尽管在国家德比中有过1粒进球,但本赛季马里亚诺至得到了4次出场机会。本赛季27场联赛,皇马只打进了49粒进球,比巴萨少了14球。主力中锋渐渐老去,而替补9号们却完全担不起进球的担子,这让皇马不得不去考虑引援。

  《马卡报》也在封面上表示,“当发生这些的时候,皇马将寻找一名9号。”而本赛季大热的哈兰德皇马自然不想错过,登陆多特蒙德之后,哈兰德8场德甲打进9球,2场欧冠打进2球,算上在萨尔茨堡的数据,本赛季欧冠哈兰德一共打入了10粒进球。这样效率稳定的射手,让他成为了皇马引援的热门。

  (林登万)

皇马哈兰德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