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愿和C罗踢球 但重申梅西才是世界最佳

拉基蒂奇愿和C罗踢球 但重申梅西才是世界最佳
2020年02月14日 12:37 够力足球

巴塞罗那中场伊万·拉基蒂奇承认他想和尤文图斯超级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起踢球,因为他在诺坎普的未来仍然存在疑问。

拉基蒂奇继续与意甲冠军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当被问及他是否愿意与五次金球奖得主C·罗纳尔多一起踢球时,31岁的他告诉Bleacher Report,他对这个前景非常开放。

“我当然愿意。他也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你喜欢看他踢球,他在尤文图斯踢得很好。”

拉基蒂奇目前是巴萨队长和六次金球奖得主梅西的队友,他一直称梅西是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

“和他一起踢球太棒了,他很特别。每个时代都有出色的球员,但我相信他是过去15年来最好的。”

“在我看来,我认为他是最棒的。和他在一起六年是不可思议的。”

拉基蒂奇先前表达了他对主教练埃内斯托·巴尔韦德和他的员工在一月份被解雇时所受到的待遇的不满,他承认他曾考虑离开巴塞罗那。

“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拉基蒂奇说:“你必须明白这一点,并做好准备(离开)。”

“你必须快乐,你必须考虑你的家庭,如果我为巴塞罗那效力,我就快乐。”

克罗地亚球星也被问及内马尔的未来,他承认他会张开双臂欢迎巴西人回到诺坎普。

“首先,我当然希望内马尔在我的球队中,他需要决定什么对他是最好的,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他说。

“我想看到他快乐,当然,当他快乐的时候,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C罗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