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行逆施 前巴萨前锋:巴塞罗那充满没品小丑

倒行逆施 前巴萨前锋:巴塞罗那充满没品小丑
2020年02月08日 11:33 够力足球

巴塞罗那被克里斯托夫·杜加里称为“小丑的俱乐部”。此前一周,俱乐部表现不佳,最终在国王杯被淘汰。

周四在圣马梅斯0-1输给毕尔巴鄂竞技是巴萨动荡时期的最新打击。

体育总监埃里克·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球员缺乏努力是导致巴尔韦德下课的一个原因,这激怒了梅西。

因此,有报道称梅西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诺坎普,而在1997-98赛季为巴萨效力了6个月的杜加里,对俱乐部近年来的经营方式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这是一个小丑的俱乐部。一切都是倒退着来的。”杜加里在RMC体育频道上说。

“他们买入库蒂尼奥和登贝莱,他们买人然后卖掉他们。你会觉得这个俱乐部没有什么计划。”

“每个转会窗口都有问题。自从哈维和伊涅斯塔离开后,他们的表现非常糟糕。他们的花费已经超负荷。”

“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很坏的形象。有太多的人没有应有的优雅,这是在这个级别的俱乐部里应有的品行。”

“这真的是一个没品的俱乐部。”

巴塞罗那梅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