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一大难题曝光!他该如何使用马塞洛呢

齐达内一大难题曝光!他该如何使用马塞洛呢
2020年02月12日 10:38 新浪体育
如何安排马塞洛出场 如何安排马塞洛出场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如何安排马塞洛出场,成为齐达内的一大难题。

  本赛季门迪的出色发挥,解决了皇马的防守难题,也给齐达内带来一项任务,如何安排皇马传奇马塞洛的出场呢?齐达内教练的一大特点就是让他的球员感到开心,即使那些出场时间不多或者状态不佳的球员。

  马塞洛就是其中一名,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他对齐达内十分忠诚,而他遭遇着本赛季职业生涯的一大困境。

  因为马塞洛状态不佳,齐达内不得不做出决定,雪藏马塞洛,重用门迪。在过去,马塞洛总是能在左后卫竞争中胜出,虽然曾一度输给过科恩特朗。索拉里时代,雷吉隆成为首选,但齐达内回归之后,一直都很重视马塞洛。

  本赛季23场西甲比赛,马塞洛只踢了7场。皇马一共34场比赛,马塞洛踢了15场。凭借出色的防守,门迪已经力压马塞洛,虽然他遭遇过两次伤病的打击。

  当马塞洛出场的时候,皇马在15场比赛丢了16球,而门迪出场的时候,皇马在20场比赛丢了11球,数据截然相反。

  如今国王杯出局之后,齐达内面临困难的任务,如何让马塞洛保持快乐,与此同时认可门迪的主力位置。

  门迪目前有四张黄牌在身,如果与塞尔塔的比赛得到一张黄牌,他将无缘与莱万特的比赛,但让他不会错过与巴萨的比赛。所以,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马塞洛将获得机会。(Ton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