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球迷 齐达内对马塞洛受到的批评感到失望

不满球迷 齐达内对马塞洛受到的批评感到失望
2020年02月09日 16:56 够力足球

齐内丁·齐达内承认,每当皇家马德里输球时,“刀就会出来”,但他表示,在周中国王杯失利后,对马塞洛的批评“令人沮丧”。

周四,皇马在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4负于给皇家社会,惨遭淘汰。

齐达内利用这场比赛给了他的一些边缘球员一个机会,尽管31岁的马塞洛上个月代表皇马第500次出场,但他已经不再是左后卫的首选。

费兰·门迪现在是齐达内的首选,而马塞洛尽管打进了皇家马德里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在国王杯失利后表现受到批评的球员之一。

当被问及马塞洛面临的问题时,齐达内在周六说:“这很令人沮丧,因为他在比赛中付出了所有——不仅仅是马塞洛,所有的球员都是这样——但这是不会改变的。我可以说这是令人沮丧的,这是不好的,因为他们上场,尽力发挥。”

“在场的球迷看到了。球迷们有一个角色要扮演——当我们被淘汰的时候他们可能会很沮丧,但我知道他们知道我们付出了100%的努力。”

“我想马塞洛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你输了,刀子就会出来。当我们输了的时候,一切都被分析了。重要的是,我的球员们都付出了100%的努力,我认为他做到了。”

“他多年来一直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我相信他会继续成为重要球员,直到赛季结束。”

“在50-60场比赛中踢出最好的足球是很困难的,所以有起有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直到赛季结束我们都需要每个人。”

马塞洛齐达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