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管:女足有很多值得男足学习的地方

皇马主管:女足有很多值得男足学习的地方
2020年02月12日 02:16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对外主管巴尔达诺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男足有很多需要向女足学习的东西。

“女足有些东西是我们需要去学习的。”巴尔达诺说,“举个例子,他们对性向有着更开放的态度。人们总认为男足运动员没有同性恋,而女足球员则大方地承认自己的性向。我想这是因为女足让球员们能更轻松地向社会大众坦白自己的性取向。”

“你看看女足的拉皮诺埃,他就很好地将职业和自己的生活融合到了一起。”

接着,巴尔达诺举出了他认为的男足中最出色的几家俱乐部:“我很欣赏利物浦的风格,他们在防守的时候也随时准备着进攻。他们在比赛中善于利用身体对抗,而且他们的球员好像永远不会累一样。利物浦已经连续奔跑了两年半,没有停下来过。”

“有这样的球队存在,我可以说,影响全球足球风潮最深的教练就是瓜迪奥拉,没有其他人。”

男足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