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冲击从巴萨签回20岁加拿大天才塔布拉

蒙特利尔冲击从巴萨签回20岁加拿大天才塔布拉
2020年01月16日 12:58 够力足球

蒙特利尔冲击队主教练蒂埃里·亨利已经从他的前东家巴塞罗那与加拿大国脚巴卢·塔布拉签订了永久转会合同。

2018年1月,18岁的边锋塔布拉加入巴萨,成为俱乐部B队的一员。

塔布拉在与诺坎普在三年合同期完成了两年后就离开了,然而,他并没有在一线队取得突破。

这位20岁的球员在他的合同中有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一旦他快速成长,巴塞罗那将会留下他。

这样的明星崛起并没有成为现实,在蒙特利尔冲击的一份声明中也没有提到任何费用,声明中说塔布拉以两年的合同回归球队,附带两年的选择条款。

蒙特利尔冲击体育主管奥利维尔·里纳德说:“我们很高兴巴卢在转会后回到我们身边。这个年轻的魁北克人的才能从来没有受到过怀疑。现在,一切都要靠他自己去努力,然后东山再起。”

塔布拉为巴塞罗那B队踢了30场比赛,在去年8月临时加盟蒙特利尔冲击之前曾被阿尔巴塞特租借,在MLS出场4次。

这次回归是正式的转会,塔布拉的首要目标是在亨利的阵容中挑战主力位置。

加拿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