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曼城和22名模特开泳装大趴 场面太香艳|图

疯狂!曼城和22名模特开泳装大趴 场面太香艳|图
2020年01月16日 08:02 新浪体育
曼城球员和美女开大趴 曼城球员和美女开大趴

  曼城最近一段时间找回了状态,一波五连胜意味着曾经那支恐怖曼城又回来了。在这个节骨眼上,曼城球员开了一个大趴,全队都疯玩了一次,不过他们玩的却有些大。

疯狂大趴疯狂大趴

  《太阳报》透露,在上周末曼城6-1战胜维拉之后,曼城球员举行了一个大趴,这次这聚会得到了瓜迪奥拉的允许,不过最终的结果却是大趴上出现了22名网红美女,这或许就有点出乎瓜帅意料了。

美女云集美女云集

  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一个迟到的圣诞聚会,俱乐部的一名球员过去几个月里一直在组织这次聚会,我认为曼城的太太团听到这个消息一定很惊讶,因为她们没有被邀请,而那些网红模特却被邀请了。”

各种网红各种网红

  据了解,这次大趴有22名INS网红美女参加,她们都是从意大利飞到曼市,入住在一晚150英镑(约合1350人民币)的房间里。在大趴上,这些网红美女衣服暴露,尽显好身材。她们和球员们一起饮酒疯玩,场面极度疯狂。

  《太阳报》耐人寻味的表示,这些漂亮姑娘们的入住酒店距离很多球员们的住处只有几公里……

玩疯了玩疯了

  值得一提的是,瓜帅允许球员们开趴庆祝,且希望他们能邀请一些支持者参加,这样可以沟通俱乐部和球迷之间的感情。曼城球员也确实这么做了,因为这些参会美女都是曼城球迷会成员。不知瓜帅听说此事后,是何感想。

  (小九)

曼城瓜帅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