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角球烧脑上热点成瘾!这次传了两脚咋又整越位

国奥角球烧脑上热点成瘾!这次传了两脚咋又整越位
2020年01月15日 20:47 新浪体育
国奥球员也太难了 国奥球员也太难了

  有的人说中国足球一直是中国社会的笑话。作为从业者听到这类话免不得想发火怼回去,但想一想中国足球的种种“事迹”,你又不得不承认。

  这届U23亚洲杯,国奥的角球神操作就进入国人的视野,在足球迷眼中简直就是侮辱角球这一规则。

  国奥神操作玩坏了角球! 竟能越位 还轰出对面边线

角球迅速越位角球迅速越位

  上一次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中,国奥球员的两次角球操作:战术角球瞬间越位、直接轰飞出对面的边线。已经成为热搜

轰出对面边线轰出对面边线

  这场与伊朗的比赛,我们的角球比是3-12,大幅落后。但就是这两个角球,又有新素材浮现,供网友娱乐。

  这是中国队进攻左侧角球。段刘愚开出短角球,陈彬彬背身拉扯出来回点给段刘愚。注意,到现在为止一切很成功。

  但随后陈彬彬朝着底线走,而段刘愚没有选择传中,而是顺势再次做给陈彬彬。此时伊朗球员早上压,陈彬彬已经越位。国奥的角球战术又一次失败了。

  看国奥的角球操作真是太烧脑了。

  (本心)

国奥角球郝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