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泡椒联手内幕曝光!猛龙大使给搭的桥

莱昂纳德泡椒联手内幕曝光!猛龙大使给搭的桥
2020年01月16日 07: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6日,著名NBA记者拉莫纳-谢波恩撰文透露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决定在快船队联手的内幕消息,猛龙队形象大使德雷克(Drake)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乔治和考瓦伊从高中时代就认识。去年夏天,当猛龙队夺冠之后,乔治就打电话给考瓦伊并表示祝贺。

  “我只是祝贺他(考瓦伊)夺冠,那是开始,然后事情有了新的发展。”乔治回忆道。

  当这两个来自南加州的孩子开始交谈时,乔治表示:“一切就从那里开始。”

  在去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考瓦伊和乔治之间已经发了无数短信,通了无数电话,而且他俩还在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有过两次会面。

  值得一提的是,德雷克是猛龙队的全球形象大使,考瓦伊效力猛龙的那个赛季,他和德雷克成为朋友。

  等到7月1日,考瓦伊和乔治已经有了联手的计划:考瓦伊告诉快船队,他有兴趣加盟他们,但前提是快船要补强阵容,并得到像乔治这种级别的全明星球员。

  第二天,考瓦伊和乔治又在洛杉矶会面。那次会面之后,乔治的经纪人就给雷霆队总经理萨姆-普雷斯蒂打电话,并提出让雷霆把乔治交易掉,从而能让他和考瓦伊联手。

  到了7月4日,雷霆队开始和快船以及猛龙讨论交易。快船显然更有优势,而且他们能为雷霆提供想要的交易筹码。

  这期间,考瓦伊和乔治保持着沟通。当考瓦伊在多伦多与猛龙会面之后,他返回洛杉矶并再次在德雷克的豪宅里与乔治会面。

  虽然乔治的交易请求让普雷斯蒂感到震惊,但是通过与乔治的单独会面,普雷斯蒂表示理解,并且愿意配合。最终,快船队通过交易得到乔治,而且付出了很大的代价,因为他们确信这能让考瓦伊加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