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准时出现为国人添堵 我们永远没有明天

中国足球准时出现为国人添堵 我们永远没有明天
2020年01月15日 20:23 新浪体育
又输了,还是连败三场 又输了,还是连败三场

  春节将至,中国足球又一次站了出来,为全国人民添堵。

  在泰国进行的U23亚洲杯征程结束,中国国奥没有意外,三连败回家。而且还是耻辱的三战零进球。

  说中国足球,我们诚挚的球迷有个最低的要求,进个球得1分赢1场。这本是我们对于国足在世界杯上的憧憬。而如今,低年龄的国奥在低级别的亚洲杯中,连进球都无法达成了。更遑论其他的小目标。

  今年是第4届U23亚洲杯。截至目前,中国国奥在该赛事中总共出战12场比赛,战绩相当差劲,11负,仅取得一场胜利,从未能从小组出线。

  惨淡战绩的背后,是中国国奥多年无缘奥运赛场的尴尬。回顾历史,中国队通过预选赛成功晋级奥运会正赛只有1988年汉城奥运会这一次。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奥是凭借东道主身份晋级。之后,中国国奥一直无缘奥运赛场。

  进入2020年,等待中国足球的第一项比赛就是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在春节之前,这也是中国足球唯一的舞台。不出所料,三连败零进球。国奥用最惨的成绩在春节前为国人添堵。

  (本心)

国奥奥预赛足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